每日签到

城市幽谷

 找回密码
 30秒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映雪

幽谷论坛第一届歌咏比赛公告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8-12-2 11:49
  • 签到天数: 253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9-11 11:4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飘雪 发表于 2015-9-11 11:25
    唱歌比赛 俺够呛 五音不全咋办

    谁说你五音不全?你唱的很好听啊,要有自信才行
    城市幽谷是我家,健康成长靠大家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1:13
  • 签到天数: 1125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5-9-12 00:3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镜花相邀 发表于 2015-9-10 19:18
    支持,赞助奖品这事应该找才对

    镜花版主的意思奖品这事是应该找什么才对呢?
    城市幽谷是我家,健康成长靠大家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9-12 17:3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小珠嘎 发表于 2015-9-12 00:39
    镜花版主的意思奖品这事是应该找什么才对呢?

    我字咋没了
    城市幽谷是我家,健康成长靠大家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9-12 17:4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可以一饱耳福啦!祝此次歌咏比赛圆满成功!
    城市幽谷是我家,健康成长靠大家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1:13
  • 签到天数: 1125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5-9-12 21:2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怎么没了?重新打呀。
    城市幽谷是我家,健康成长靠大家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8-12-2 11:49
  • 签到天数: 253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9-12 21:4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3344 发表于 2015-9-10 16:31
    重在参与啊 .都来吧

    谢谢支持
    城市幽谷是我家,健康成长靠大家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30秒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百度统计|城市幽谷 ( 粤ICP备16042335号  

    GMT+8, 2019-12-9 05:39 , Processed in 0.149316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