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签到

城市幽谷

 找回密码
 30秒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2179|回复: 44

超搞笑的故事【转载】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07:23
  • 签到天数: 1426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4-2-21 09:2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    注册成为城市幽谷网会员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幽谷社区。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30秒注册

    x
    本帖最后由 卫滨民生 于 2014-2-21 09:27 编辑

    超搞笑的故事【转载】
    搞笑图片2.jpg
        一天下午,一个穿得很糟糕的女士(神经病患者)来到建行一个窗口,给了一张纸条要提款。纸条上赫然写着 "兹派XX同志于贵银行处提取人民币。"然后是l后面N多个零元。落款是C.P中央办公厅。
        柜台小姐本来想报警,可看该神经病患者女子很认真的样子,想想还是打发给保安算了。(估计保安也是很闲)
        果然,保安对该女子说:"你这张条子想要提款,必须先到对面派出所,找所长盖一个章,他盖完章,你再来取钱就没问题啦。"
    该女子想都没想,直接就向派出所走去了。(这保安还真不一般,平时有点小看他了。)
        大概十多分钟,排队的顾客慢慢多起来的时候,那个女子兴高采烈的回来了,举着那个条子,:"人家说啦, 办公程序简化了,不用所长批条直接就可以取钱啦。"
        一听到这就不住的感叹pol.ice队伍里真有高人,一句"高调"就给打发回来了。
        保安当时就有点傻了,营业大厅有很多人都在,怕她精神病发作起来影响正常的秩序,只好把值班主管找来了。
        主管和女患者在一边聊了几句,问你取钱做什么用呀,女患者说:"取钱买面包,蛋糕,吃的,买穿的。"主管指了指不远处的地方,该女子就又高高兴兴地走了。
        保安去请教"高招",主管当时是这样对女患者说的: "我们这里是建行,只有建房子才能到这里取钱。你取钱买吃的,那肯定是粮食了,要去农行,买穿的等东西,取钱要到工商银行才行!"
        打心眼里佩服呀,到底是当主管的啊!!!!
        过了一会儿,该女士又回来了, “农行的人说了,这里是农行,只有农民能取钱,我是城市人口。”而且带来了工行的回答:工行的人说了“我们这里是公行,只能公的来取,母的不行。”还说我是贱人,要到建行取钱。
            ……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6威望 +28 积分 +38 贡献 +38 谷币 +3 收起 理由
    快乐人生 + 8 + 8 + 8 很给力!
    美丽的风暴 + 4 + 4 很给力!
    boli837 + 6 + 6 + 6
    灵湖 + 6 + 6 很给力!
    小珠嘎 + 6 + 6 + 6 + 3 哈哈~~~
    爱花的哆啦A梦 + 8 + 8 + 8 赞一个!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城市幽谷是我家,健康成长靠大家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2-21 13:4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哈哈,这个好久以前看过,不过后面的忘记啦,尤其最后一段太好笑啦!
    城市幽谷是我家,健康成长靠大家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2:26
  • 签到天数: 1404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4-2-21 14:0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哈哈,中国官僚特色吧,最善长把问题当皮球来踢。{:4_170:}
    城市幽谷是我家,健康成长靠大家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11-14 15:16
  • 签到天数: 602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4-2-21 19:0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哈哈哈,好笑
    城市幽谷是我家,健康成长靠大家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8-7 21:07
  • 签到天数: 19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2014-2-21 20:4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{:4_170:}哈哈,好笑哦。
    城市幽谷是我家,健康成长靠大家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07:23
  • 签到天数: 1426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22 09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爱花的哆啦A梦 发表于 2014-2-21 13:49
    哈哈,这个好久以前看过,不过后面的忘记啦,尤其最后一段太好笑啦!

    这也是我好久以前存在电脑里的,偶尔又发现了就贴出来逗朋友们乐一乐!{:4_129:}
    城市幽谷是我家,健康成长靠大家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30秒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Archiver | 手机版 | 小黑屋 | 百度统计 | 城市幽谷 ( 粤ICP备16042335号 )

    GMT+8, 2020-9-22 02:21 , Processed in 0.270883 second(s), 34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